2015年10月3日星期六

【我 ♥ 败家】台湾网购Naruko好方便 (教学文)


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如何网购Naruko(在台湾7e付款取货)。
3月份的台湾游,我们成功网购Naruko,所以今天就要来写教学文。



首先,打开Naruko台湾官网,注册加入会员。


填妥资料按下送出。


在这一页按下立即启用帐号,系统就会自动跳到你的邮箱内。


打开email, 点击我划圈圈内的链接,就会回到Naruko网站然后填写会员资料。


外籍人士身份证请填写您的护照号码。联络电话和地址我都乱放。

填好资料,按下确认送出后,会员注册才算完成喔。

接下来就是败家时间啦!


Naruko网站不单单出售Naruko产品,还有牛尔老师其他牌子的产品,包括am.pm,Dermalane,京城之霜,NRK等。


如何购物不需要我多说了吧!呵呵~


不可错过的好康是,凡是购买任何产品都可以以比较优惠的价钱加购其他产品。
往往这些价钱就让人不知觉的按下去啦 XP


逛完想要结帐时,按下右下角的购物车的结帐。


系统就会跳到这一页,检查购物车里面的商品没有错误后,在我圈起来的格子内输入折价券序号或者点击格子旁边的链接选择折价券。
然后按下开始结帐。


在选择取货付款方式那里点选超商付款取货,有7-11或者全家等取货商店。
我选择了7-11付款取货,因为我们在台北的民宿楼下就是7-11啦。


把滑鼠继续往下拉,填写收件人资料,收件人email很重要,要填写正确的喔。因为系统在到货时会发email通知你前往7e取货。

接着,点击‘寻找门市’。系统就会跳出下图。


这步骤非常重要,我是先做好民宿位置的功课再填写。
建议可以以Google Maps确认民宿位置附近的7e然后再填写这一页。


填写好收货资料后,可以到会员专属的订单查询检查你的订单。
除了到网站查询订单,货到7-11时系统也会发email提醒你,接下来只要在7天内到指定的超商取货付款就可以咯。

最后,希望大家购物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