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住宿分享】Qliq Damansara Hotel | Petaling Jaya

趁着年尾清年假,我和大头决定南下到吉隆坡逛逛再感受一下那里的圣诞气氛。
每次南下到吉隆坡,住宿方面我们都选择在Bukit Bintang一带,方便我逛街血拼,但近几年入驻槟城商场的各大品牌已不输吉隆坡了,所以这次南下的目的是以吃吃喝喝为主。
这次的住宿我们选择了位于Damansara Perdana的Qliq Damansara Hotel,一家刚开张不久的饭店。
Qliq Damansara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距离The Curve, Ikea5分钟车程,One Utama只需10分钟车程,而离市区(Bukit Bintang一带)也仅仅16km。
Qliq Damansara大堂装横大胆前卫,挑高的大厅采用大面积落地玻璃显得大气之余,也让大厅在白天拥有十分舒服的采光,同时也显得特别宽敞。
服务员亲却与热情的招待让我们入住Qliq倍感温馨。
Qliq的价钱在我们的预算内,我们入住两晚Qute Room的费用一共是RM349.80。
这个价钱是在Qliq Damansara官网预订的,从其他网站比过价后都比官网提供的价钱高,所以大家预订前记得先货比三家再决定噢!
我们预定的是双人房,却被分配到三人房。
床很舒适,只是枕头有点软,但是饭店贴心的提供每人两颗枕头,所以还OK!
房间里有附上冰箱,热水壶,咖啡茶包,茶具,保险箱,电视,矿泉水,浴袍等设施。
此外,比较特别的是插座是国际插座,这点非常方便外国游客,无需另外携带国际转换插座可以直接充电。
而比较贴心的是有准备给专门放行李的位置,行李不必摊开放在地上啦。
浴室里必备的梳洗用品一样都不少,洗澡的水量很强,水量小女生洗头好麻烦。

除了房间的舒适和干净度,饭店的其他设施对住客来说也是很重要喔。
Qliq的游泳池是无边界泳池,靠在泳池的边界就可以欣赏室外的风景。
这边出卖一张大头的露背照~ XP
游泳池旁的地上以假草地来布置,一片绿油油的让人好放松。
加上整排的躺椅,超有度假feels XD
泳池旁的另外一区也有休闲椅,饮水机和开放式淋浴间供住客使用。
如果你不想使用开放式淋浴间,也有男厕女厕可以使用喔。
 除了游泳池,住客也可以使用Qliq的Gym Room.
因为有其他住客在健身,所以只拍了这些没住客使用的器材照片,但Qliq的Gym Room器材很齐全啦。
Qliq大厅的电梯旁有一个小门可以直接通往Starbuck,只可惜这家Starbuck只营业到晚上10点,让我们没时间慢慢享受咖啡香。
Qliq里也有一家mynews便利商店,对想买宵夜的我们来说真的很方便。
Qliq的隔壁就是Empire Damansara啦,而且两座建筑物相通。
Empire Damansara里有许多家食店,知名的有Boat Noodles, Texas Chicken, Haraju Cube等。
Qliq有免费提供停车位给驾车前来的住客,十分方便。

这次南下入住Qliq十分满意,饭店十分新颖,让我们住得相当舒适,而且价钱也在我们的预算之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