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槟城美食】叶面 @ Lebuh Chulia

叶面,一家以手工面条打出名堂的面馆。
相信多数人听到叶面都会联想到叶问,但是叶面和叶问一点关系都没有,叶是老板的姓氏。
叶面以养生为主,食材不加任何防腐剂和添加物。这点对三餐都在外面解决的我们来说真是太值得支持了!

叶面在Tripadvisor乔治市餐馆排行榜被列在第三,是一家游客也会来尝试的餐馆。
餐馆和一般的Kopitiam差不多,墙上贴着满满的墙纸,介绍各种口味的叶面及各报章&美食节目的采访推荐。
来看看叶面的菜单,选择真的非常多。
但这次我毫不犹豫的点了干捞肉燥叶面,因为我最爱干捞面!
干捞肉燥叶面 RM6.00
这碗干捞肉燥叶面对我来说,满分!
有些干捞面的酱汁放太多黑豆油来调味,苦苦的。但叶面的酱汁很香,完全没有黑豆油的苦味。
面条很扎实,口感我很喜欢。
老板很大方,给的肉燥很多,有五六片,肉燥香香嫩嫩,搭配原味面条很好吃!
苋菜素食叶面 RM6.50 (加面 RM3.00)
大头爱喝汤,每次我们到面馆我一定点干捞面,大头一定点汤面。XD
这碗面的面条加入苋菜制成,苋菜营养丰富,很适合平时不爱吃菜的我。噗!
满满的菜和豆腐,大头觉得整体味道还不错。
我一试就爱上叶面的干捞面,默默列入下次必访口袋名单。XD

葉面Yeap Noodles
地址: 227, Lebuh Chulia, 10200 Penang
面子书专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