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我爱甜品】Milkcow 蜂巢冰淇淋 | Automall, Persiaran Karpal Singh

最近韩风吹不停,各式各样来自韩国的甜品风靡亚洲。
这股韩风不容小觑,槟城近几年开了不少韩式料理,对哈韩一族来说,确实是一大福音。
在韩国很Hot的蜂巢冰淇淋,今年在槟城也引进了几家不同品牌的专卖店。

最近在Karpal Singh Road的Auto Mall开了一家来自韩国的Milkcow。
Milkcow是韩国当地有名的牌子之一,韩迷们别错过啦!
Milkcow在全球多个据点开设分店,同时也请来韩星李鍾碩,高濬熙为品牌代言。

放上广告烧烧大家!XP
Milkcow冰淇淋的价钱介于RM8.50 - RM13.50。
如果你想给冰淇淋配上其他配料,可以选择Add-On Toppings,价钱从RM1.50起。
Toppings的选择也不少,如爆米花,杏仁片,果冻豆,马卡龙等。
来到Milkcow当然要点他们家的招牌 - 蜂巢冰淇淋, Milky Cube。
Milky Cube是Menu里面定价最高的, RM13.50。
Milkcow的牛奶冰淇淋和蜂巢都是有机产品。
牛奶冰淇淋配上甜甜的蜂巢,吃起来很顺滑又浓郁,完全是一个很好的搭配。
冰淇淋吃起来很消暑,在马来西亚四季如夏的天气来一杯,真的非常棒。
除了冰淇淋,Milkcow也有提供马卡龙及饮料。
今天就到这啦,下次尝试不同口味再来和大家分享咯。

Address: No. 29 D-3-1, Automall Maritime Piazza, Persiaran Karpal Singh, 11600, Jelutong, Penang. 
Business Hours: 12 pm to 1 am. Opens Daily.
Website : http://milkcow.my/
Facebook Page : Milkcow Malaysia , Milkcow Penang
Instagram : Milkcow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