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住宿】吉隆坡 - 4星瑞士花园住宅 Swiss Garden Residences | 超方便地理位置

图片取自网络






趁着友族同胞庆祝新年, 我与家人计划了3天2夜吉隆坡云顶游。

吉隆坡的酒店我选择了非常久, 本来的计划是订2间双人房再加1张床。但是妈妈希望可以全家人住一起, 比较热闹, 所以我开始把重点放在家庭房。

最后我选择了位于市区的瑞士花园住宅。

瑞士花园住宅是4星级公寓式酒店, 地理位置佳, 靠近Bukit Bintang闹区(步行可以到喔)。
酒店对面就是警察局, 治安应该不错。

我透过Booking.com订购, 房价RM547.00包括3人免费自助早餐。
因为在佳节期间, 所以价钱比较高。

图片取自网络

这就是酒店入口啦。

酒店有提供停车场给开车前往的住客, 但是停车场是需要付费的喔, RM8.50/天。

入房时需要附RM100的入住订金, 这订金会在退房时退还。

酒店有提供免费的接驳车来回市区景点, 有需要的住客可以向柜台预约。
因为我们开车前往,所以没使用此服务。




办好入住手续,我们就进房间啦。我们的房间在21楼05号房。




这就是我们的房间啦,N21-05,N 代表我们实在North Tower噢。酒店有2座Tower, North 和 South。




房门一打开右手边就是厨房。厨房提供热水器, 微波炉, 瓦斯炉, 面包机和冰箱。




厨房设备齐全, 在这里开伙也没问题喔。

接着就是饭桌和客厅。客厅的照片大头虾的我, 竟然忘了拍。



图片取自网络

空间非常大, 非常舒适。感觉住多人也没问题。

客厅的电视机可以转向房间, 所以想在床上躺着看电视节目也没问题。
个人非常喜欢这个设计, 希望可以用在以后我的卧室。呵呵~




卧室旁是落地窗, 采光非常好。床也非常舒服, 好睡喔。

卧室另外一边是小小的更衣室, 再往前走就是浴室啦。

更衣室里有保险箱, 烫衣用具, 全身镜。




卧室和客厅之间的木板可以拉起来, 所以晚上睡觉时如果其他人还在客厅活动, 也不会影响卧室里休息的人喔。非常贴心的设计。




浴室的空间也蛮大, 基本卫生用品都有提供。




我们订的是3人家庭房,另外一张床是在餐桌旁。
房间附2架空调,虽然空间大,但是晚上睡这张床还是很凉爽。

酒店设施位于6楼, 酒店住客可以免费使用所有设施。




我们傍晚使用了游泳池, 游泳池是无边界的哦。
虽然泳池周围的风景没有很漂亮, 但是我是第一次在无边界泳池游泳喔。
泳池的深度只有1.2米,但对于游泳新手的我来说,是非常适合啦。
所有泳池使用者都必须穿泳衣,所以如果入住这家酒店,记得准备泳衣。




泳池旁就是健身房。


图片取自网络

餐厅也是在酒店的6楼。

隔天早上我们就在这里享用酒店附的免费早餐。
非酒店住客,费用是RM35,加上税后是RM40.60。

早餐是自助式的,选择丰富, 味道不错。


图片取自网络

餐厅环境优美,一大早在这里享用美味的早餐,是一大享受。



最后我把酒店的优缺点列下来供大家参考。

优点:
1. 空间宽敞,设备齐全(有厨房)。

2. 地点佳,离Bukit Bintang走路只需要10-15分钟左右。

3. 附免费自助早餐。

4. 附停车场,虽然需要付费,但对住客来说非常方便。

缺点:
1. 离公共交通站较远。(地铁站)

2. 酒店走廊有异味,打扫比较马虎。



Swiss-Garden Residences Kuala Lumpur
117 Jalan Pudu,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 : +603-21413333

1 条评论:

  1. Hi, I find reading this article a joy. It is extremely helpful and interesting and very much looking forward to reading more of your work.. garden residence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