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

【我 ♥ 败家】终于入手肖想超久的自拍神器 ❤ Casio TR-60


登~登~ Casio又推出新一代的自拍神器了,EX-TR60。
这次推出的TR60,机身设计真的太漂亮了。比起前几代的TR,这款完全就是我的菜。 (尖叫)

图片取自网络
这次TR60有四种颜色让你选择,分别是百合金,海棠粉,丁香紫及香草绿。
丁香紫及香草绿的机身有菱文设计。


TR60是全日本制造,所以价钱比起一般相机也比较高。
在购买前,我询问了几家槟岛区的Casio Camera授权代理,得到最便宜的价钱是RM3498 (包括GST)。


经过一番挣扎后,我选择了海棠粉。


这些就是TR60的基本配件,除了TR60之外,还附充电插头,Memory Card 8GB,保护套1个及一颗额外电池。


如果需要更换电池或Memory Card,需要打开后盖哦。


TR60镜头旁如钻石切割的装饰,优雅又不失时尚感。


TR60的下面是鳞片设计,在日光下一闪一闪真的太吸引目光啦。


TR60可以立在任何平面上自拍。


这款可以270度旋转,让自拍零死角。


在快门按钮的上方有2个小点,轻轻触碰小点就可以开启自拍艺术功能。
共有5项自拍艺术功能,分别有优雅/唯美/仙境/怀旧/艳丽,
在两点之间轻滑以点选自拍艺术功能。
5项自拍艺术功能下面是1:1模式,选择1:1模式让拍出来的照片呈现四方形比例。
照片分享到Instagram再也不用为了需要切除照片而烦恼!

2个小点下面的是快门按钮。
除了快门按钮,也可以Touch Screen自拍,而且还有Motion Shutter自拍功能哦。


TR60非常轻盈,只有167g, 出游时长时间带在身上也不会造成负担。
体积小,放在手拿包或小包包不会占空间。
我每次出门就直接把TR60带在包包里,完全不用担心它太占空间或太重。

TR60除了外形完美,功能也毫不逊色噢,11.1Megapixels, 广角21mm。
除了最基本的功能,TR60拥有很多拍摄模式让你选择。


一般自拍时,我都是使用Premium Auto Pro 模式。
这个模式可以自己选择你要的美肤效果和肤色。
美肌通常我都会调+6以上 XD,而肤色当然时越白越好咯,但也要看当时的光线而做调整,免得太死白哦。


自拍时也可以选择 Make Up BTK 模式。
这个模式是拍下照片时同时会有三张不同的肤色让你选择。
这样就可以不用担心肤色的调整,自由选择合适肤色最合适的照片啦。


逛街时,一时兴起把TR立在地上使用Premiun Auto Pro调时间倒数自拍。
TR60 让我们自拍不靠人,连合照也可以自己轻轻松松完成,而且把我们拍得好修长喔,瞬间长高10公分,太棒了!


Posting 3,2,1 按下快门,TR60就会倒数时间五连拍。
这模式非常适合拍穿搭,只要把TR立好就可以轻轻松松摆姿势拍穿搭。
但是本人不擅长摆姿势,未免献丑就不示范啦。
TR60最厉害是可以把肤色拍得非常梦幻,但是细节的部分还是处理得非常好,
完全不会因为美肌效果而整张照片显得朦朦的。


餐厅的光线下拍的。


出游时在车里拍下。

Art Shoot 的各种模式拍出来的照片效果。


 Best Shoot 里有7个模式。

拍食物时,可以使用Food模式,让食物的照片看起来更加美味。
现在的人常常都是开动前先拍食物照分享,Food模式应该非常好用。


除了自拍,TR60拍照也是不错,细节都拍得清楚。





TR60传输照片到智慧型手机/平板非常方便。
首先,下载Exilim Connect Apps到你的手机/平板,
然后一次性的连接TR60和手机/平板后,之后就可以无间断的传输照片。

今天我就介绍到这里,TR60其他的模式就等待你自己去发掘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