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槟城美食】Saffron Cafe @ Lot 33 Prangin Mall

这天,我们来到位于Prangin Mall Lot 33 的Saffron 用晚餐。

餐厅外的Transformer就是Saffron的活招牌,远远就被这Transformer吸引啦。

Saffron是一家西式餐厅,最大的卖点莫过于最低以14令吉就可以享用Semi Buffet。


只要点一份主餐/意大利面就可以无限量享用 Semi Buffet,而主餐价格最低从RM14起,超值的!

Saffron的 Semi Buffet 提供各式甜品,汤品,沙拉,水果等,时间从 6.00pm 到 9.30pm。


餐厅里还摆放2只可爱的大熊,好可爱!


服务员领我们入座后,我们就开始点餐啦。


RM14的是Jumbo Sausage,其他餐点价钱不会很贵。


我最爱的Pasta,必点不可 XD 

点好餐后,服务员贴心的提醒我们可以开始享用Semi Buffet啦!


满满一整桌的甜品,看了非常开心,超疗郁的!




蛋糕的选择蛮多的,而且糕点的摆设好漂亮呀,有种吃下午茶Buffet的感觉。
几时也和大头来场浪漫下午茶!XD


水果有蜜瓜和西瓜。


沙拉


这甜品好好吃,有人知道它的名字吗?


汤品有Broccoli Soup, 好喝!


第一轮我们只拿了这些甜品,吃完后当然有多拿几轮,但是就没拍照咯。


Jumbo Sausage RM14.00


香肠搭配BBQ酱汁一直都是我的最爱,2个搭在一起就觉得非常好吃!
薯条蛮多,吃了有饱足感。沙拉吃了减少煎炸的油腻感!


Chicken Aglio Olio Paste RM18.00

味道微辣,比起其他家的Aglio Olio较不油,鸡肉还蛮多的,整体不错吃。

饮料我们只点了一杯,因为有汤喝了。没拍到照片,Fruit Mixed Juice RM8.00。


这一餐一共花了RM40.00,餐点价钱已经包括了GST,没收服务费(超赞)。
个人觉得这餐的C/P值真的很高,像我们2人只需RM40就可以享用两份主餐和无限量供应的甜点。真心推荐!

Saffron Facebook P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