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星期一

【槟城美食】Macallum Connoisseurs @ Georgetown



Macallum Connoisseurs,位于乔治市的5条路,槟岛最大的咖啡厅。

Macallum从早上9点到中午12点是早餐时段,提供西式早餐。

下次找机会试试它家的早餐,再来和大家分享。


一走进咖啡厅,服务员就递给我一份菜单,选好餐点后到柜台点餐和付钱。

之前试过了Bagel 和意大利面,意大利面让我回味无穷,

所以这次造访我们都只想吃意大利面。



蛋糕看起来也好可口,可惜我们的胃装不下那么多食物。


Macallum也有贩卖咖啡豆。




咖啡厅的空间非常宽敞,因为前身是货舱。

桌子之前的距离非常大,这点我非常喜欢,

因为我不习惯桌子之前距离近,感觉很不自在。

用餐时还蛮凉快的,不会闷热。

只是大头一直被蚊子叮,因为他很引蚊子。


Natural Rosehip with Hibiscus RM8/pot

最近我爱上花茶和水果茶,点了一壶没尝试过的Hibiscus Tea。


Macallum的花茶是用茶包泡的,味道还可以。

个人偏爱用绿茶茶包加上新鲜水果泡成的茶,

新鲜水果泡成的茶香味比较香,味道比较甜喔。


Bavaria - Apple Flavour RM8

好喝! 价钱也不贵~


等待我们的食物的同时,自拍自拍自拍。


Aglio e Olio RM18

Macallum Connoisseurs的 Aglio e Olio 是我和大头最爱的意大利面。


蒜香味加上味道偏咸的培根,非常好吃。

面条的硬度煮到刚刚好,我非常害怕吃到煮到太软的面条。

加上辣椒干,有点微辣。超推荐~


Seafood Curry Leaf Spagethi RM24

本来我和大头都想点Aglio e Olio,因为我们两人都爱吃。

但是想尝试其他食物,我就点了这道比较特别的意大利面。


这盘意大利面的咖喱味道偏重,有点辣。

吃起来比较Creamy的感觉,整体还不错。


大虾很新鲜,意大利面加上味道偏东方的咖喱虾,特别噢。



吃饱喝足后,离开前在Macallum壁画前来张合照。

------------------------------------

地址: No. 1, Gat Lebuh Macallum,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营业时间: 每天9 am to 12 am
Macallum Connoisseurs Facebook P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