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星期三

【2017帝都北京】Day 1-3 四季明福烤鸭(前门店)


在北京的第一顿晚餐我们安排在前门大街的四季民福,吃完就在前门大街逛逛消食。


从前门地铁站出来就可以看到箭楼,往箭楼的方向走可以抵达前门大街。


抵达前门大街,开始寻找四季民福前门店。特意安排早一点来用晚餐,避免排队。


四季民福前门店位置有点难找,躲在一条小巷子内,要多注意指示牌,这样比较容易可以找到。


虽然特意早到,但还是要拿号排队等待叫号。


大约等了30分钟就可以入坐了,前门店的店面空间比较小,位置有点窄。
菜单非常大一本,非常多页,菜品超多,选择障碍者应该会疯掉。



厨房正在片鸭,手艺真的很厉害,可以把鸭片得那么薄,而且片鸭上菜时还是热热的哦。


香酥烤鸭半只
鸭皮很薄,很香很酥很脆,入口即化,让我们都惊艳了,至今还想念着的味道。
鸭肉口感也很不错,非常好吃!下次来北京一定要天天吃北京烤鸭 !


烤鸭小料
四季民福的小料和鸭饼是要另外点,烤鸭小料有白糖,蒜泥,葱丝,黄瓜条,山楂糕,腌萝卜等。


鸭饼,把片鸭卷起来和小料卷起来吃,很赞,好吃好吃好吃!



老北京炸酱面,味道一般般,很大份,我们点了两份,太多了呢。


宫保鸡丁,鸡丁很嫩,酱汁甜甜酸酸,很喜欢。


小吃拼盘,来到北京除了吃北京烤鸭,怎么可以不尝试北京的点心呢!
把北京该吃的糕点弄成拼盘真的很赞,点一份就可以把北京该吃的糕点小吃全吃了。每样糕点只有四份,分着吃一点也不会腻。


红豆糕和豌豆黄


艾窝窝和驴打滚


鸭汤是免费招待的,有点烤鸭就赠送鸭汤,味道淡淡的,但还不错喝。


这一餐一共吃了263元,不贵,很值得很满意。
这趟旅程的最后一天我们又来吃四季民福,比起便宜坊,四季民福的烤鸭比较好吃之外,其他的菜品也好吃很多,价钱也很公道。
推荐到北京的朋友一定要来吃吃尝试,四季民福是我们在北京之旅中最满意的一家餐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