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星期二

【三访香港】Day 5 一日玩翻~香港迪士尼乐园!Part 1


第三次来香港旅行,我们终于安排到香港迪士尼玩啦。
虽然常常耳闻香港迪士尼不好玩,但是我们玩得非常尽兴!
香港迪士尼乐园是全球面积最小的迪士尼乐园,但如果你想在一天里玩遍园内游戏设施,与迪士尼主角们合照,看游行欣赏烟花表演,那你一定要在一开园就火速入园。

我们在义顺牛奶公司吃完早餐后,就搭港铁到欣澳站,再转搭迪士尼线抵达乐园。


香港的迪士尼列车无敌可爱,太梦幻了,而且超疗愈的,搭上迪士尼列车,心情马上变得好轻松,让我们丢下现实生活中的烦恼,尽情享受乐园带来的欢乐。


门票和餐劵是我们提前在丁丁旅行社买好的,一定比现场买便宜,最重要的是不需要浪费时间排队买票,直接凭手上的票就可以进园。
丁丁旅行社 :http://www.hkzhan.com/Default.aspx


抵达迪士尼站,跟着人潮走就对了,早上的人潮都是往迪士尼入口处去的。


走一小段路后,看到我最爱的迪士尼角色,米奇。米奇在冲浪,太可爱了有木有。
拍照后,赶快前往迪士尼入口,千万别浪费太多时间在拍照上,别忘记园里的游戏设施还在等你哦。


记得拿乐园指南,里面附有乐园地图,游行时间地点,迪士尼角色拍照时间地点,烟花表演的时间等重要资讯。
过了安检,验票后我们顺利的快速入园了。非常幸运的是当天园内人潮不多,基本上游戏设施的排队时间都在15分钟内。

官网上提供很多实用的资讯,大家可以在出游前先参考,再安排好园内的游玩路线。

香港迪士尼乐园分为七个主题,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玩具总动员大本营、灰熊山谷及迷离庄园。


首先,一入园的就是美国小镇大街,就是一些仿美国街景的建筑物,这些建筑物有些是迪士尼商店,有些是餐厅。
照片拍一拍后,我们直接快速走过美国小镇大街,前往下一区 明日世界,因为我们安排在等晚间游行或等放烟花的空档再回来慢慢逛。

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


明日世界的主题以外太空为主,入口的大火箭装饰。



星战极速穿梭以星球大战为主题的一款室内过山车,让你在黑暗,高速的情况下仿佛置身于一场星球大战中。
这项设施可以抽Fast Pass,但是当天的等待时间只要5分钟,还抽什么Fast Pass呢!:)


明日世界里的另外一项设施,太空飞碟。
太空飞碟比较适合小朋友玩,但我们也玩了。
明日世界里我们最想玩的是巴斯光年,很倒霉的是遇到了维修暂停开放。


幸会史迪奇,喜欢Stitch的朋友会非常喜欢的一项设施,用高科技的设备让游客与Stitch互动。【这设施在2016年已经取消了】


离开明日世界后,前往幻想世界的路上遇到了睡美人城堡。



拍好照后,火速前往幻想世界。


先到小熊维尼历险之旅抽Fast Pass, 然后先玩其他游戏设施,Fast Pass的时间到了再倒回来玩小熊维尼历险之旅。



幻想世界里的旋转木马,仿佛回到童年的时光。


另一项游乐设施,疯帽子旋转杯。
我们赶着去看午间游行,就不玩了。


等游行的时候竟然下起了细雨,所以游行改成了下雨版的。下雨版本的主角们也是非常可爱的,穿雨衣的米奇好可爱。


午间游行是迷你版的,只有短短的2到3分钟哦,夜间版游行的有看头多了。影片与大家分享。


小小世界是一项让游客踏乘小船展开一场迷你版的环游世界。






小船以慢速度前进,让顾客看到世界七大洲的不同特色,最后再以世界各地不同的语言与游客说再见!


玩了一个早上,肚子也饿了,我们在丁丁旅行社买好了餐劵,可以凭劵随意挑选一家餐厅(指定的四家餐厅)换取一份主菜与饮料。
午餐我们选择在笑匠欢宴坊用餐,是中餐厅哦。



这就是我们的午餐,味道还可以。
休息好后,我们要去看米奇幻想曲啦,下一遍再与大家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