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槟城美食】Miam Miam Restaurant @ Gurney Paragon


时间:2015.08.14

Miam Miam 是一家在餐点里融合日式烹饪艺术的法式餐厅。

这家餐厅在我的美食口袋名单很久了,只是一直未有机会尝试。

这个星期五放工后,终于来到位于Gurney Paragon Ground Floor的Miam Miam用晚餐。


餐厅的摆设不是奢华风格。

简单的白黄蓝色的桌椅,搭配地上复古的磁砖,别有一番风味。


餐厅外面的走廊也有桌椅摆设,气氛也非常赞。


到达餐厅后,我们就赶快点餐。

从Bayan Baru那区塞车到Gurney Paragon差不多八点了,我们的肚子已经饿到咕噜咕噜叫啦。

很饿的情况下,我又忘了拍Menu和大家分享。

但值得分享给大家的是,Miam Miam换Menu,价格也起价咯。

个人觉得价钱有点小贵,但是这一餐是否值得,待会餐点来了品尝了味道才能下定论噢。



在等待我们的餐点时随手乱拍。

等了差不多15分钟,我们的餐点来咯。


Smoked Salmon and Omu Egg Bagel [RM21.00]
味道普普通通噢~三文鱼很新鲜哦。


Miam Miam Spaghetti [RM33.60]
意大利面是我最爱的食物之一,而这份Spagethi是Miam Miam的招牌之一。
价钱虽然有点贵,但是我们就狠狠给它点下去。哭~


意大利面的分量很有诚意,很大份噢~
意大利面有半生熟的鸡蛋,把鸡蛋和面搅拌在一起吃,别有一番风味。
整体的味道很香,好吃!
Miam Miam的招牌意大利面有自己的特色,推荐一定要试试看~


Matcha Smoothie [RM13.80]
这杯抹茶的味道很浓郁噢。
上面白色的是Cream,不是Ice Cream。
个人觉得如果是Ice Cream会更赞。


大头因为胃不舒服,点了温的白开水。
开水是免费的,而且可以续杯。这点很棒噢~

这餐我们花了RM68.40,菜单的价钱已经包括10%服务税和6%消费税。

报告完毕!下篇见咯~^_*

----------------
Miam Miam Restaurant @ Gurney Paragon
地址:163C-1-01&02, Gurney Paragon Mall,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ulau Pinang, Malaysia
联络号码:04-226 78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