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台湾败家】不多不少的台湾战利品文来咯! -保养品篇-


台湾游记还未写完,我就迫不及待和大家分享战利品啦。
这次的战利品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喔~
这一篇我会先分享美妆部分的战利品。
保养品占多数,因为我比较少化妆。
西门町有很多家美妆店,如康是美,屈臣氏,86小铺,草莓巴黎等。
西门町的康是美和屈臣氏24小时营业。
86小铺在西门町有几家分店,每家的分店营业时间都不一样,建议先参考86小铺官网的营业时间噢,以免白跑一趟。
像我们就比较少逛到86小铺因为我们每天跑完行程回到西门町时,86小铺差不多结束营业了。
而康是美和屈臣氏则是每天必逛。呵呵~

西门町的屈臣氏,4层楼可以慢慢逛。
而康是美离我们的民宿只有5分钟距离。
首先,来看看Naruko的产品。
大头皮肤敏感,只适合使用牛尔老师的产品。
洗脸霜,化妆水,洗发精都用牛尔老师家的牌子。
因为台湾Naruko马来西亚Naruko的价钱便宜,所以我们买了平时大头都有在用的产品。
Naruko是我们上台湾Naruko官网买的喔~
我们在出发的前一个星期在台湾Naruko网站下单,然后到台湾的7-11取货。
維他命A極效毛孔緊提素 NTD569 买一送一
这是我唯一在Naruko买的产品,其他都是大头的。
大头买了6条茶树洗脸霜 NTD999,1瓶茶树调理水 NTD289。
Naruko我们总共买了NTD1857 - NTD100 (入会礼卷)= NTD1757
除了有入会礼卷,赠品有3片纸面膜和1瓶白玉兰化妆水150ml的噢。
很推荐Naruko网上购买比较值得~
Neogence 霓净思 Hello Kitty 特别版音波净化洁肤仪Milli, NTD1299
这一组洁肤仪含有洗脸器之外,还附有2个刷头,1瓶破尿酸保湿精华液及1颗电池。
虽然我对Hello Kitty 无感,但是这个特别版的价钱好吸引我。
小S 代言的 1028 睫毛组,NTD420打77折,NTD323.40
套装含睫毛膏,睫毛夹,眼唇卸妆液。
1028的眼线笔很好用,没有多带1028的产品真的很后悔呀!
(上面)防水眼线笔 NTD290打77折,NTD223.30
(下面)防晕眼线笔 NTD260打77折,NTD200.20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是最近日本流行的底妆品牌,号称日本底妆界No. 1噢。
这组的价钱NTD350打77折,NTD269.50
面膜是台湾必买的土产。
康是美促销买一送一, 我买了2盒送2盒,总共4盒,NTD299 X 2 = NTD598
另外一盒黑面膜没拍到照片,因为当手信送朋友了。
For Beloved One 化妆水和乳液买一送一,超值得!
2件NTD1050, 再折空瓶NTD150, 总共只要NTD900, 马币只需RM104.67
马来西亚一瓶要价百多马币,现在一瓶平均只要RM50。
非常后悔没多买,现在写这篇文章的心情真是好后悔噢。(捶墙ING)
Avene 雅漾旅行组我买了2组,价钱没记错2组只需NTD599
韩国 Mise en scene 玫瑰精华护发油 NTD179
护发产品也买了不少~
从左边到右边
1. TSUBAKI 极致修护 护发霜 120g NTD59
2. Liese 修护顺发液 NTD199
3. fino 高效渗透护发膜 230g NTD215
4. 发根喷雾 150ml NTD199
5. LUCIDO-L 柔软顺直双效乳 NTD150
1. Shiseido Perfect whip 超微米洁面霜 120g NTD88
2. 深层洁净超绵感泡泡保湿洗面乳 120ml NTD149
3. Shiseido Speedy Perfect whip 超微米洁颜霜 NTD199
BORGHESE 貝佳斯 美膚岩漿面膜 NTD685
这是买给大头的,因为大头是油性皮肤。
BONANZA 酵素保濕冷敷劑/冷膚劑 550G NTD1250
SHISEIDO 資生堂 豪華級 嘉美艷容露/化妝水 150ml NTD99
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15ml NTD599
小花眼药水, NTD230
这个滴了眼睛非常凉,我和大头都不爱,太凉了,感觉很奇怪~
花王蒸氣眼罩 玫瑰花香 5片裝 NTD179
---------------------------------------------
我稍微总结,在美妆方面,一共败了NTD11,385.40, 大概RM1,350.00。(惊~!)
台湾实在太好买了,很难控制丫,价钱便宜而且有些保养品马来西亚买不到喔~
所以你说不买行吗~(抽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