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星期三

【欧洲自由行】圣托里尼岛 Santorini ~ 世界最美夕阳的浪漫小镇 Oia


出发前比较了Fira和Oia, 最后我们选择住在比较没有那么商业化的Oia小镇,让我们可以慢慢欣赏Oia的夕阳。我们抵达Santorini机场后就搭Taxi到Oia的住宿,Residence Suites。

住宿文:【欧洲自由行】14天13夜 「巴黎,瑞士,圣托里尼」住宿大公开!



Oia就是一条大街,这条大街环绕着爱琴海,随意向傍一望就可以看到爱琴海如画的美景。Oia的碧海蓝天几乎把世界上全部的蓝色都用尽了,配上山壁上白色的洞穴屋,超美超梦幻!Santorini真的太美了,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


蓝顶教堂是Oia的标志建筑物,走在Oia的小巷内随处可见,随手一拍就是如此美景。


穿梭在Oia的小巷内,有一种惬意的感觉。


位于Oia下方的Ammoudi港口,可以沿着阶梯步行或者开车下去,有好吃的餐厅,但是11月份是淡季了,餐厅都没开。


Oia的東正教大教堂,教堂前有广场,面向爱琴海,是游客一走进Oia就可以看到的教堂。


Oia的纪念品店不少,我们也有买一些以免留下遗憾。


Oia's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就是在这里等巴士前往Fira。


到Oia必看日落,Oia享有世界上最美夕阳的美誉,所以怎么可以错过呢!Oia沿着爱琴海的街道上都可以欣赏到夕阳,但最好观赏夕阳的地点是碉堡,一到碉堡就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等待着这夕阳美景。当夕阳洒在悬崖上的白色洞穴屋,又是另一番景象。


Oia的夕阳超美的,落在蔚蓝的爱琴海上,形成一幅超美的景色,只有亲眼看到才能体会它的美!


Oia的风车和白色洞穴屋,随着夕阳慢慢的转变,当灯光慢慢亮起,这一刻真的很感动可以亲眼看到如此美景!


亮起灯的Oia宣称着夜晚的开始,Oia的夜晚可是一点也不寂寞,选一家餐厅享用晚餐,享受着小镇上的慢步调,喝点美酒聊聊天,一个美好的夜晚就这么开始了。


只可惜我们在Oia时是淡季,餐厅只有一家,所以我们两夜的晚餐都是在这家餐厅吃的,整体都很不错。


我们尝试了希腊的食物,虽然有点吃不习惯,但是旅行就是要尝试道地的佳肴美酒。


吃完晚餐,在Oia散步消食。Oia晚上的街道非常宁静,非常少游客,因为是淡季吗?
Oia真是一个非常值得去的地方,如果你到Santorini游玩,不妨把住宿安排在这个浪漫的小镇上,慢慢感受它的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