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雪隆区美食】Sae Ma Eul Korean BBQ | Solaris Mont Kiara

位于Solari Mont Kiara的Sae Ma Eul是一家韩式烧烤餐厅。
网上对这家韩式烧烤有很高的评语及推荐,让我非常期待到Sae Ma Eul享用这一餐。
Sae Ma Eul的菜单十分简单,只有两页,烧烤的那一页我没拍到。
(忙着点餐,忘了拍另外一页和大家分享!噗噗!)
烧烤可以选择单点或者BBQ Set。
BBQ Set RM55 (Sliced Pork Belly, Pork Shoulder and Grilled Baby Octopus)
烧烤单点的价钱位于RM20到RM53,单点最少需点两样食材才能开炉。
冰开水是免费的。
生菜可以无限量添加,包着烤肉一起吃比较不会那么腻,多吃青菜也比较健康。
小菜选择虽然不多,但是都很美味喔。

这天,我们不想吃烤肉,所以点了虾和小章鱼。
Grilled Shrimp RM27
Grilled Baby Octopus RM23
Spicy Rice Ball RM23
开动啦!我最爱烧烤啦!
这里使用传统的炭火,炭火烧烤出来的食物别有一番风味,让我们食指大动。
虾子新鲜,烤熟后味道鲜甜。
小章鱼QQ的很有嚼劲,腌制后味道更棒。
 Spicy Rice Ball是一锅饭上铺满海苔和配料,服务员会附上一对手套让我们把饭和配料搅拌,然后捏成一颗一颗小饭团放在炭炉上烤。
如果不想自己动手,可以请服务员代劳。 但这感觉好好玩,当然要自己动手啦。XD
饭团烤后外面一层饭脆脆的配上海苔的香味,酱汁有点辣,现在想起来那味道就好想吃喔~ 但这锅饭的分量有点大,我们两个人就吃不完啦。
这餐绝对值得一试,食材新鲜美味,价钱合理。
如果你也想尝试,记得早点到啦,Sae Ma Eul迟了可是要排队喔。

Sae Ma Eul BBQ
No1, GF 1-1,1-2,1-3,
Jalan Solaris 4,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