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槟城美食】春川辣炒鸡排 Chun Cheon Dak Galbi @ Vantage Desiran Tanjung

辣炒鸡排真是一道会让人上瘾的料理,尤其是被韩风吹到团团转的少女我。
(少女!飞踢~飞踢~再飞踢!)
我在整理春川辣炒鸡排的照片时,真是口水直流,多希望今晚可以再来个辣炒鸡排当晚餐,只是韩式料理真心不便宜,一直吃荷包要够厚啊~
春川的辣炒鸡排是我第一次尝试,之前吃过Uncle Jang辣炒鸡排后腻了一段时间,直到最近看韩剧女主角吃辣炒鸡排,才对它重燃爱火。噗噗噗!


春川辣炒鸡排位于Vantage Desiran Tanjung。
韩式料理通常都有Min Order, 辣炒鸡排也不列外,需要两人份才能点喔。
价钱稍微比Uncle Jang贵,RM26/人。
如果要‘加料‘如拉面,炒饭,年糕,芝士等也没问题喔,价钱位于RM6到RM8之间。
当天我们三人但只点了两人份的辣炒鸡排,再加年糕,芝士和拉面。
点好餐后,服务生很快速的端上免费的冷开水和小菜。
春川的小菜很好吃,尤其是泡菜我好喜欢,沙拉吃起来很清爽。
冬粉
沙拉
泡菜
马铃薯泥
最后登场的就是我心心念念的辣炒鸡排啦~笑))
辣炒鸡排里有大量的高丽菜,腌制鸡肉,马铃薯,年糕等加上酱料来炒喔。
炒鸡排需要一段时间喔,肚子咕咕作响的我们只好耐心等待。
炒鸡排差不多熟时,服务生会加上我们额外点的芝士然后盖上锅盖,让芝士融化。
之后服务生会把辣炒鸡排分为两份,放入拉面炒熟。
感谢贴心的服务生把辣炒鸡排分为两份,这样我们就能单纯吃到的没有加拉面的辣炒鸡排啦。
我觉得整体上春川比另外一家的辣炒鸡排好吃喔~
无论是食物味道,环境,卫生还是服务上都略胜一筹。

春川 Chun Cheon Dak Galbi
No. A1-6 & A1-7, Vantage Desiran Tanjung,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04-890874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