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槟城美食】Hock Seng Rojak @ Macallum Flat, Cecil Street


最近我爱上吃Rojak,但是大头讨厌Rojak酱的味道,可是他还是一直被逼陪我一起吃。XD
说到Rojak,怎么可以没吃过鼎鼎大名的Hock Seng Rojak。
(之前确实没吃过,这是第一次尝试)

Hock Seng Rojak隐藏在五条路人民组屋区。
从大桥往市区的Lim Chong Yu Expressway,Sungai Pinang的下一个红绿灯右转,然后注意你的左手边的福隆咖啡店,Hock Seng Rojak的档口就在福隆咖啡店前。

Hock Seng Rojak的价钱有点小贵,[小 RM7.00], [中 RM10.00], [大 RM14.00]
但是老板打着一分钱一分货的名号,至于值不值得这个价钱就见仁见智了。


我们打包中Size的回家慢慢享用,在回家的路上我已经忍不住打开来拍照啦。呵呵~ 大头一直在旁边complaints说好臭。飞踢!多香啊~美食当前都不会欣赏。XP


 Hock Seng Rojak 的料真的放很足,上面一层满满的虾米和花生。长这么大我从来没吃过Rojak放虾米的,心里一直OS说不会怪怪的吗,但是吃后觉得两种味道还蛮搭的,不错。


Hock Seng Rojak 自制的rojak酱很浓郁,是我目前吃过最浓郁的酱了,吃起来感觉有加花生酱。而Rojak里有各式新鲜的水果,还有大头超级爱的鱿鱼。

花生也好大颗,吃起来非常香,加上浓郁的rojak酱,真是让人停不下嘴来一口接一口的吃。

个人觉得值得推荐,确实是像老板说的一分钱一分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