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槟城美食】团团圆圆团圆汤圆甜品屋 All About Sugar & Gift


汤圆,是中国的传统食品,象征团圆及甜蜜。
通常在冬至期间家里才会煮汤圆,如果平时嘴馋想吃汤圆又不想自己动手煮汤圆时,推荐你到团团圆圆团圆汤圆甜品屋,这家甜品屋有各式各样的汤圆让你选择。



团团圆圆团圆汤圆甜品屋,店名好绕口令喔,接下来我们简称团圆好了。团圆团圆,让我想起台湾的熊猫,团团圆圆。噗XD
团圆位于乔治市的Lorong Susu,位置不会很难找,就在UMNO对面的小巷子里。


团圆走古色古香的装横,以灯笼扇子等做装饰,散发出浓浓的中华气息。


接着,我们来看看团圆的菜单。
团圆的汤圆选择真的非常多,比较普遍的有莲蓉,黑芝麻,花生,豆沙等。而口味比较特殊的选择也不少,有榴莲,芝士,提拉米苏,绿茶等。
如果你不想吃单一口味可以选择‘汤圆全家福’,就是你可以选择五种不同口味的汤圆做搭配。这感觉真的很不错,因为单一口味比较容易就吃腻了。


除了基本款的汤圆,团圆还有其他选择,好像‘酒酿枸杞雪耳小丸子’ 我也很想尝试。
团圆也有芝麻糊,红豆沙搭配汤圆等,选择真的多到让我又面对选择恐惧症啦!XD


除了甜品,团圆也有提供主食。当天我们已经吃晚餐了,所以只点汤圆没有吃主餐。
对了,团圆的汤圆都是即点即煮,所以点餐后需要等待5-20分钟噢。


红豆沙汤圆
红豆沙煮得非常绵密,汤圆也有嚼劲。


汤圆全家福 RM5.90
朋友点的5种口味的汤圆,看起来不错。汤圆很多,吃完应该非常饱喔~


家好月圆 RM5.50
我点了比较特别的,汤圆沾花生,糖和椰丝一起享用。
汤圆非常有嚼劲,而且我只吃4粒汤圆也非常饱喔。

有团圆,以后365天想吃汤圆都没问题啦!

地址:No. 11, Lorong Susu, 10400 Penang
团团圆圆团圆汤圆甜品屋粉丝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