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我 ♥ 保养】Borghese 贝佳斯 深层洁净毛孔泥膜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贝佳斯这品牌的明星产品,Borghese美肤泥浆面膜

贝佳斯泥膜共有三种,分别是深绿色,浅绿色,粉色。


听闻贝佳斯泥膜好用已久,所以这款泥膜(深绿&浅绿)也在我的台湾旅必买名单内。

其实这款泥膜在马来西亚也有出售,但我就是要在台湾买,我就是任性 XP

走遍西门町大小美妆店,终于让我在巴黎草莓找到了它。

但是只有深绿泥膜,212ml有货。

深绿色的泥膜适合偏油性肌肤使用,但我是偏干性皮肤。

所以当初这瓶是买给大头用的,但大头一直对它兴趣缺缺,我只好自己先试用了。

贝佳斯的独有配方,来自意大利塔斯肯尼的火山泥,含丰富矿物精华,深层滋养及活化面部和身体的皮肤。其特效吸收功能深入清除毛孔内的污垢,去除死皮和排除毒素,让肌肤感觉润泽紧致,充满弹力。摘自贝佳斯官网
简单来说就是深层洁净皮肤。


这瓶的使用方式很简单。

首先把脸洗干净,面膜避开眼唇周围涂满整脸,等待5-10分钟后再洗掉。


一次大概使用这样的量就够敷满整张脸咯。

所以,这又是一瓶可以用很久的产品 XD


涂上泥膜后,脸感觉蛮刺痛。

我担心这泥膜对我来说太刺激了,所以我只敷了5分钟就洗掉了。

第二次敷这泥膜时,刺痛感减少了,所以我敷了15分钟。

建议可以在洗澡时敷,洗澡的热气可以帮助毛孔张开,

而且比较容易把泥膜洗掉,因为洗澡水比较大。

(我超讨厌洗掉泥膜,超难洗干净)


把脸洗干净后,皮肤感觉变得干净,而且比之前亮了许多。

可以看到粉刺都出来了,建议后续可以追加使用拔除粉刺的产品,效果应该会蛮好的。

当然也别忘记做后续保养,后续保养很重要,

做了泥膜皮肤都会比较干,所以我都会加强之后的保湿工作。

这款面膜官网建议一星期使用2-3次,但是我属于干性皮肤所以我一周使用一次而已喔。


这瓶浅绿色的我也好想买来试试看喔~

有米时再买它好了 (握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