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

【槟城美食】Street Art Cafe @ Lebuh China


时间:2015.08.23

周末闲在槟城家里无所事事,就忍不住想要往外跑。

最近爱上泡咖啡厅,大头最近也比较得空,就来个咖啡厅小约会。

最近槟城咖啡厅太多家了,一时真的不知该如何选择。

刚好滑脸书时,看到网友分享Street Art Cafe的炒冰淇淋,马上吵大头带我去吃。

天气实在太热了,不来点冷的真的不行啊~


Street Art Cafe 坐落在Lebuh China, 槟城著名观音庙的对面街。

这家咖啡厅号称是‘槟城首家炒冰淇淋’噢。


餐厅空间有点小,一桌与一桌之间的距离蛮靠近的,个人比较不喜欢,感觉隔壁桌的客人都可以听到我们的聊天内容。


这壁画很特别喔,褐色的部分是由枝状冰淇淋中间的材排成的。

要排成如此大幅,应该要花很多时间,非常用心。


餐厅生意不错,我们到达时,很幸运的只剩下一桌没客人。


主餐,甜品和饮料的选择在菜单里,主餐的选择比较少,有意大利面和三文治类可以选择。

选择好后,服务员会帮你点餐。


而炒冰淇淋的选择在这纸上,直接写在纸上,再交给服务员。

炒冰淇淋的价钱是一份RM6.90,可以选择一个口味的冰淇淋,一个Topping和一个Sauce。


Croissant w/Scramble Egg  RM12.90

大头最爱的牛角面包,里面有鸡蛋,Ham, Cheese。


牛角面包加上蛋,吃多比较容易腻,但是配上Salad就比较爽口。


No Name  RM14.90

这道No Name, 它不是Bolognese, 它不是Carborana, 它不是Aglio Olio, 它是All In One!

特别吧!


味道不错,我蛮喜欢。放了很多蘑菇,味道很香。


重要的是非常大盘喔。呵呵~

吃完后非常有饱足感。


吃完主餐,就是甜品时间啦。

服务员现场炒冰淇淋给我们喔~好厉害。


Fried Ice Cream  RM6.90 (1 Flavour, 1 Sauce, 1 Topping)

冰淇淋我们点了抹茶口味,Sauce选了巧克力而Topping是杏仁片。


Street Art Cafe 食物的味道虽然没有让我们惊艳,但是还蛮不错,而且价钱公道。

CP值高喔~

我们这一餐一共花了RM36.80,收取6%Service Charges。


Street Art Cafe
地址:80 & 82, Lebuh China,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营业时间:7 am to 10 pm (周日),7 am to 12 am (周末) 星期二休息
联络号码:04-262 8525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streetartcafe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