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星期六

【槟城美食】Kitchen Twenty Three @ Elite Avenue


时间:2015-08-07

Kitchen Twenty Three 在 Elite Avenue 开分店了。

星期五放工后,我就约大头到这里享用晚餐。


我们傍晚7点左右抵达餐厅时几乎快客满了。


服务员很快就递上菜单。


菜单简单但选择蛮多的,有西餐,本地餐,早餐,小吃,蛋糕等选择。


菜单有附上图片,让顾客对餐点有点概念。

简单清楚,这点还蛮不错。


我们点好餐后,服务员送上餐具。

我和大头聊聊天,等了20分钟左右,上菜啦。


Spagethi Aglio-Olio RM13.50


我点了最爱的意大利面。

鸡肉配上意大利面条,再撒上起司粉,味道还蛮不错,但有我不爱的青椒和红椒。

这道意大利面还蛮辣的,怕辣的朋友要多注意噢。


Eggs and Cheese Fish Fillet RM13.50


大头点了比较特别的西餐,把鱼肉包在煎蛋里,再配上起司酱料。

大头和我都喜欢这道餐点,点上酸酸的柠檬,很开胃。

配菜有马铃薯泥和西兰花,马铃薯泥很好吃,推荐噢~


饮料方面选择也很多噢,我们各点了一杯。

Soya Bean with Red Bean RM4.00

豆奶加红豆味道还可以,普普通通。

Lime Mojito RM7.00

我点的这杯Lime Mojito是古巴的传统高球鸡尾酒。

传统的 mojito 含有薄荷,酸柑,苏打水和兰姆酒。

但是Kitchen Twenty Three的mojito不含兰姆酒,因为Kitchen Twenty Three拥有Halal清真认证哦。


吃饱满足后,我们就结账了。

01/08/15 -15/08/15 到位于Elite Avenue的Kitchen Twenty Three用餐可享有15%开张折扣噢。

折扣后,这餐总共RM37.65。

菜单里餐点的价钱已经包括6%消费税了呢。

整体来说,Kitchen Twenty Three 提供餐点的选择多,食物味道不错,餐厅环境舒适,而且价钱公道,有机会一定会再到这里用餐。




Kitchen Twenty Three @ Elite Avenue
地址 :Elit Avenue, 3Jalan Mayang Pasir, Bayan Baru, 11950, Pulau Pinang.
Facebook : Kitchen Twenty Thr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