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槟城美食】 59/Sixty Dining Room & Bar | 海鲜自助餐




时间: 10.07.2015 (星期五)

趁着友族庆祝开斋月, 我们凑热闹来到位于Komtar 59&60楼的59/Sixty Dining Room & Bar Buffet Restaurant享用buffet晚餐。

59/Sixty Dining Room & Bar Buffet Restaurant在6月开幕, 因为大头有'康头', 所以我们以每人RM65的优惠价就可以享用到这餐海鲜自助餐啦。





餐厅环境方面我非常喜欢, 采光非常好, 风景更加棒喔~ 从我们的座位上可以俯视槟城海景。



一边享受美食, 一边欣赏槟城景色, 非常享受。环境方面满分喔~大爱*~*!







海鲜方面选择虽然有点少, 但是味道不错, 食材新鲜。



这个角落是热食喔, Green Curry Lobster, Sambal Prawn, Nasi Brayani, Cheese Spagethi等等选择。




而另外角落是冷食, 包括各种海鲜和海鲜Salad, 水果等



这道是我最喜欢的BBQ烤虾。





另外的角落是生鱼片, 三文鱼等



甜品方面当然不只只有这些咯, 是我忙着选择甜品而忘了拍照片, 哭 ::>.<::
甜品区最特别的有现炒冰淇淋, 可惜没拍到照片!



饮料选择有冷饮和热饮.










最后放上食物的照片烧烧大家啦。

整体的用餐体验是不错的, 单单景色就给它满分啦。食物选择如果可以增加, 就更加完美啦。




59/Sixty Dining Room & Bar Buffet Restaurant
Venue : 59 & 60 Floor, Komtar, Penang
Opening Hour for dinner: 7pm to 10.3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